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Sunday 23 August 2009

我不想伤害到你 =[

对不起...
你还不了解我...
你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怕伤害到你...
我不想这样...
你知道吗

我还放不下他[某人]...
和你在一起我还以为不会再想起他...
会放下了他[某人]...
可是不能...
我不懂为什么..

你说你要照顾我一辈子...
照顾我一辈子你能吗??
不会伤害我...
不会骗我...
你说你不想失去我...
你也说你会等我...

等到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

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你叫我不要伤到你....
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伤到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