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开心&闷死 xD

今天我和bear bear,bear bear的朋友,还有我的表妹表弟jusco
我去到那边的时候
真的闷死我了 =【

我们打算去看戏的
看“吓到笑
可是bear bear看了两次
他不想再看

他就要看G-FORCE
哈哈
他的朋友又不要看G-FORCE
所以就我们两个看而已

我表妹和表弟要看“吓到笑
他们3个人看咯
我没得看
因为我陪bear bear看G-FORCE
可怜的我
赫赫

那时我表弟他们进去看戏了
bear bear的朋友要吃东西
所以就去欢喜地咯
因为他们在那边做工的
discount xD

我坐在那边
就快要们死我了
两个男的,一个女的
我都不懂要聊什么

好才
我的宝贝也要来jusco
那就是sim和雯
哈哈
我就叫他们来找我

他们到了
就去欢喜地找我
wahh
开心死我了

他们来到了
我开始就不闷了
因为有他们陪我
还在那边开玩笑,讲笑话 =】

不过sim&雯就在那边
乱讲一些东西
赫赫
不好咯,是不是先

sim&雯的:开个玩笑玩笑吧了
不要生气哦
赫赫

吃完了东西
我们就陪sim去弄眼睛
弄好了
我和bear bear就去买G-FORCE的ticket
买了过后去GREEN BOX
因为sim要弄卡
他弄好了
我和bear bear就进去看戏了

我的宝贝又走了=【
他们要回家了

看完了过后
就...............

SKIP

赫赫
去找家琪一下下
找了家琪
我就去找我表妹他们
到7点了
我们就回家咯 ^^

宝贝啊
谢谢你们,今天来找我哦
要不然我真的会闷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