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our story start at 7/10/09

虽然我们以前在学校
骂来骂去
一起玩
一起开玩笑
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我那是没有想过会和你在一起

现在有点开心!!!

因为我真的和你在一起了
哈哈哈...

其实我也想不到的
是不是很奇怪了??
赫赫

我和你在一起不久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有你这个傻佬在讲笑话
哈哈

Our Story Start At 7/10/2009 !!!

Please Remember This Date....

What You Promise Me Before This Please Remember....

老公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