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Friday 2 October 2009

爱情,不是走了,却是,曾经来过

爱情,不是走了,却是,曾经来过
这句话很有意思吧
我看书的时候,看到的

我也想得很明白了
原来这句话帮到我的
我的爱情不是走了,却是,曾经来过

所以我不会再为了你而伤心,还是难过
为你哭,伤心,难过
你会知道吗
你却不知道

我为了你流了多少眼泪
你知道吗
你也不知道

我为了你做的一切,你也不会知道
应为你不在乎我了
也不会再爱我了

虽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忘记你
有时候会想起你和我说过的话,和我走过的每一段路
我都会想起
所以我会努力的忘记你

3.11.2008是我和你开始的日子
我那时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应为有你在陪我,爱我,疼我,在乎我,关心我
和你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做工

我的幸福的日子就在7.6.2009结束了
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的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
明明知道没有结果
还要傻傻的等下去
我不会在等你回来了

你要听好哦
"我不在爱你了"
"我不在想你了"
"我不在乎你了"
"我不会再为了你而哭,我再也不哭"

不管你在外面怎样说我都好
我不会再理
嘴巴是你的,你喜欢讲什么就讲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