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Sunday 21 June 2009

21.6.09

21.6.09
他离开我两个星期了...在这两个星期...
我想了很多东西...我承认有时很不习惯...
因为没有他在陪我...我闷的时候他也会陪我..
晚上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
哈哈哈...这一切都过了...

这两个星期..我都在想..
我几时才能忘记他...现在我可能做到了..
不习惯..也是要学会习惯..
赫赫..

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怕闷了..
因为我闷的时候...有我的好姐妹在陪我..
对不对..
还有一个人..不过这个人很奇怪的..
他怎样奇怪..我不懂怎样来讲...
不过...
我不开心,他会讲笑话给我听..又是他的空会和我聊天...
终止他的人有少少奇怪的啦..
这个人就是阿杜...
赫赫...

希望阿杜不会生气我,这样来讲他吧..
怎样都好谢谢你们哦..一直以来都在陪我..
辛苦咯..
赫赫...

19.6.09
星期五..真的闷死人..在学校..
那天真的不想去学校的咯...因为很少人去..
我的朋友才几个去学校而已..
我妈妈不给我不去..所以我就去学校咯..

一大早就被一个人吵醒了...
不过也要谢谢他拉..吵醒我..
赫赫..

所以不到6am就起身了...
6.40am去学校...
到了学校..去mamak等朋友来...

进到学校..真的闷死..
simsim不开心..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别不开心啦..没有他..还有我们啊..

赫赫..
下课时..我走人了..
阿杜进来学校载我出去..
我和他一起去MCD..
12点半..阿杜就载我回学校..
我们很无聊吧...
赫赫..

不过我也很开心啦..
谢谢..
要不然我在学校闷死了...

2 comments: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分开了..没关系
只要快乐..
加油哦~

``hueii

▪ iM mIkI is Here___ said...

enen..
thx orhz..
wo yi ding hui jia yo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