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Monday 29 June 2009

29.6.09

那天我在我表哥的家...
没有回家睡....所以没有的on9..
因为我表哥的电脑坏了...气死我..
在哪里闷死...
星期三到星期六..星期六才回家..
因为我妈咪和爸爸没有在家...

星期五晚上...出去喝茶..
我表妹,我,我的朋友..
BEACH CAFE喝...
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样东西不见了...
那个东西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还可以找的会吗..

不见了的东西就是戒指...
那个戒指是他给我的..

我最记得..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晚上和他一起去唱K..在juscogreenbox...
6.11.2008
唱K的时候...他给我他的戒指..
他和我说..这个戒指是他第一次买的...
也是他最喜欢的戒指..
他把这个戒指送给我...
他也有说..如果这个戒指不见了...那就是我和他的缘分结束了..

这戒指跟了我7个月多..
无端端不见了...很伤心一下..

本来要给回他的戒指...
现在要给回...也给不到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