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Monday 8 June 2009

不 开 心

在这几天..我天天都在想着他..
真的很幸苦..很累了
想到他..我就会想到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真的很不开心...
现在和他只能做回朋友..

我真的能忘了他吗..
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想起他..

以前的他,跟现在的他..
是不一样了..

回忆我不要..我现在什么都不要..
我要的就是快快忘记他...

这两天来...我到早上才睡觉..
睡两三个小时就起身了..
睡不着..

昨晚又嘉嘉陪我skype..
啊du 就陪我聊天在msn..
聊到早上..

还好有朋友陪我..安慰我...
嘉嘉,佩珊,simsim,joey,啊DU,yan yi
谢谢你们..

erm...佩珊不懂做什么..
昨天在msn send 一些东西给我..
我问她..她又不理我..
hai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