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Friday 10 July 2009

没有他的日子

一个月三天了...
没有他的日子...
我还以为,我可以放下他了..原来我还放不下...
我做不到...
有时我会想起,以前和他在一起开心的日子...
不过现在只能变成回忆...

我在想我和他能不能回到以前的日子...
这些应该不可能了吧...
没有可能的是...还哪来想...

每个晚上...我会想着他..
想要知道他在那里..在做么..
想和他聊天...

以前每个晚上...我会等他打电话给我..
有时会打给我..有时没有打给我的..
只是信息给我..
我每个晚上都是在等他..我怕睡觉了,就听不到他打给我...
所以我睡着的时候,就会拿着我的电话...

每次他一打来..就会问我..
"睡了啊"
我就说还没睡啊...
明明是睡觉了...还说没睡..

因为我想和他聊天..
想听到他的声音...
想听他讲的笑话...
想听他和我说声晚安...

我很傻吧..

下个月...我表哥要结婚了...
1/8/2009 / 2/8/2009..
期待...赫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