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Wednesday 15 July 2009

15.7.2009

我不知道你在生气我什么...
不过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吗...
在学校,在外面都好...我们很好的...
很开心...
我很怀念...想回以前的事...
虽然我们认识才几年...
不过我真得很开心有你这个好朋友...
也很开心认识到你...

但是现在呢...
我和你之间没话说了吗...
不能象回以前那样吗...
这一切你已经忘了是吗...

你讨厌我...还是不爽我..
我也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希望我们之间可以象回以前...

这个星期五...我的朋友生日...
本来我有去的...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没去了...
听说这星期五...很多人有去...

我朋友说(某人)也有去...我很想见...
可是现在见不到了...以为我没去...
我和他应该没缘分吧....

我怎样讨厌(某人)都好...
我都会很想见...
很想...
想知道在做什么东西...
想知道在那里...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是很讨厌(某人)...
可是我的脑海里...一直想其他...
很奇怪吧...

我希望(某人)下个月一号...的空来我表哥的家吧...
我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姐妹...可以来...
赫赫...

好了...写到这里啦...
不懂要些什么东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