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Tuesday 14 July 2009

信 错 人 了

这几天的心情很好了...
已经没有乱想东西了...
我还问他...下个月要不要来我表哥的结婚...
他就说要看的空没有...因为他有做工..

这几天我也有叫我的朋友下个月去我表哥家...
不过他们要找人载...
希望找到人载吧...

今天下课过后...
我的心情开始不开心了...
因为..
我朋友和我讲了一些东西...
关于他的事...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做么他要这样来对我...
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啊....
干嘛还要说那么难听的话...真讨厌...

还说为他自己的前途...
一切都是骗人的...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是这种人...

他做的一切...
不是因为我..
是为了他自己..
我真的很笨...信他讲的东西...
干嘛会信这种人...我自己都不懂...
感觉上有点后悔...
有点讨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