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Saturday 18 July 2009

18.7.2009

昨天17.7.2009...
我朋友的生日....赫赫
我没有去啦...也没有买礼物给他哦...
我就等到12am信息他咯...
和他说“生日快乐”...

原来某人的朋友也有去...
很可惜...我没的看他...
只能叫我朋友看他过得好没有...
很无聊吧...

某人在也不会和我聊天...
不会信息我了...
也不会在找我...
上个星期五...就是他最后一天关心我...

现在开始...
我不想再听到某人的消息...

昨晚听到某人的消息...
我哭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很想再见他多一次...

某人最近不的空...
我很怕某人下个月不能来...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