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Wednesday 29 July 2009

伤 了 我 的 心

刚才他打电话给我...
他和我讲下个月一号...他不能来了...
算了...
我早就知道他不会来的...
我真的很不开心...没心情和他聊了...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来...是不是不能OFF啊...
他说:
不是啦...我进了医院...在pantai医院...
我说:
做么会进医院的...
他说:
我的耳朵有问题...

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东西了...
所以我diam了一下下...

我叫他如果要来的话...
就打给我还是信息我...和我讲...

他说他住在医院...
所以下个月可能还不可以出来...
所以就来不到了...

OMG...
我说没关系吧...
拜拜啦...
关了他的电话...

我的心已经很伤心了...
心想如果他没进医院他回来吗...
因该不会吧...

我真的很想关心他...
可是不能...
我很怕...
所以到最后我也没关心他...
只是信心他..
叫他自己小心点..

做么无端端会这样的...
我自己都不知...
做么这些事情一定要发身在他生上呢...
不要发身在他生上..不可以吗...
我不要看到他这样...
好好的一个人...
就耳朵有问题...

我的心很痛...
很痛...
干嘛要这样来对他...
我不明白...

怎么办...
我不想在为了他哭...
真的不想哭了...
真的很累了...

我很努力的不再哭...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算了啦...
我答应我自己...
他的事...我不会再励...
不想要知道...
也不会再问...

因该这样我才会坚强吧...


我“林美琪
不会再为了他哭...
我要坚强点...
这是我答应自己的东西...
我一定做到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