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Sunday 12 July 2009

12.7.2009

今天在我表哥的家on9...我在家on9不到...
不懂为什么不能on...气死了...
在这里只能on几个小时而已...
赫赫...

星期五我生病了...所以那天我没去读书...
在家里睡觉...
睡醒了,就on9...

晚上和我爸妈,我表哥和他女友[未来老婆]一起出去吃东西...
陪他们吃东西...我没吃...
赫赫...

吃完了...就回家..
我回到家on9一下下..

那是我看到他on9..不过我没有找他聊天...
想不到...他找我哦...
"他叫我生病了记得看医生"...
"喝多点水"..

心情有点开心...也有点伤心...
开心的事就是他还关心我...伤心就是想回以前的日子...
那时我在想...做么他还要关心我..
他关心我..我还跟伤心/心痛..

应该他只是关心下我这个朋友而已吧..
我不要再想太多了...
想太多没有用的..
越想会让我跟伤心...
所以就算吧...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过回简单的生活...
我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