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Me

My photo
mIkI is here yax.. 17 year old =) from KL

Tuesday 21 July 2009

最 近 ...

雨天...
今天下课过后...要下雨了哦...
老师在班...我和朋友没听课...
他们在聊天...我就在睡觉...
赫赫...
很累...很累...
下雨天所以就很好睡咯....
不能怪我哦...x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真得很不开心...
我不会和你们说发生了什么事的哦...
所以你们也别问我啦...

昨晚我出去和家人吃东西...
我爸爸的朋友和我说...
爱人痛苦,被爱幸福...
很奇怪吧...
赫赫

还有...还有...忘了和你们说...
我最近很少开msn了...
因为我的电脑开不到msn哦...
不懂做么这样的...
所以我就在我表哥的家开咯...

写到这里吧...
不想再写了...

0 comments: